close
這一天終於到了   我又換了一個工作 5年又 8個月來的第4個
如果按照最近新聞流行的閃跳族的定義  我還真的完全符合
不過新聞對這樣的人   給予了太多負面的定義   有時人要換工作  
不見得是那麼地不定   或是好高騖遠   至少我是吧

一直到此刻   我都還沒有自覺已經離開台新CRM   如果不是上班時間不太相同
我還真有可能明天搭著交通車又去內湖   然後在熟悉的環境做著相同的事
是那裡的同事還有朋友   讓我在潛意識之中不想離開吧

其實心裡真的是不捨  如同在送別會上的感言   我對大家是有依賴的
第一次在有這麼多同年還有比自己年輕的同事的地方工作  
跟著他們一起學習還有成長   真的是件很快樂的事  
或許因為年輕   我看到了很多積極和創新的想法  
或許是因為強調分析是這個單位的特色   工作始還能維持基本的理想性
原來工作中還是有又能開心   也能有成就的經驗  
早已市儈化的我   多少又拾回了早已失去的熱情

我真的很重視這些夥伴們   也真的依賴有這群人的生活

而且CRM也曾經給我揮灑的空間   給我舞台   也給我機會  
這個地方對我有所栽培   我除了努力工作給予回報
對於這個單位更應該抱持無限的感謝

不過   我卻也一直認為   人應該懷著鬥志去生活  
尤其對一個期望自己更有責任感   更有能力去守護所愛的人來說
面對未知的風險   掌握每個躍進的機會去挑戰自己的實力   可能是一件更重要的事

新的工作有新的人事物需要再去熟悉  
對於一個早已依賴現狀的人而言   心裡其實是恐懼的
雖然看到了新工作的遠景   卻也有明白背後可能有你我所不知道的風險
但也唯有透過這樣的轉變   我才能再一次看到自我的能耐   延展個人的極限
然後成長吧   

2年8個月一共將近1000天的歲月   我真的慶幸自己能有這樣的一段時光
而且它還是一段以工作為主的生活經驗 
這一切   也是因為有這些生活與工作上的好夥伴吧

還是想在這裡再次謝謝大家   謝謝這群陪伴我的同事還有朋友 
我已經站在再次出發的起點上   一步一步朝著更成熟的人生邁進

在未來的日子裡   阿之還是需要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希望你們也都能擁有更成熟   更有價值的人生  

因為不捨    所以更懂得珍惜    因為期待挑戰   所以再次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之,而立之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