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換髮型了  雖然還是新竹家裡巷口的阿姨剪的  但是熟識我的人卻一定明白
謝千之是鼓起多大的勇氣才去做這樣的決定

不是我在誇張  這個轉變需要不亞於換工作時所下的決心   雖然  只不過是外表有些變化而已....

對我而言髮型是最後的一道關卡 
如果你知道這個人是在國三時才第一次自己拿梳子梳頭  高中旁分頭髮後從未去更動過 
你就知道  要這個人去動髮  比要他去整型可能還難得多   雖然  只不過是外表有些變化而已....

我所害怕的  其實只有一點 : 人已經長得不帥了  如果頭髮毀了  豈不是要被送到珍奇異獸區展示了?
So.....換個完全不同的髮型   需要的不但是要有承受風險的勇氣  更要有義無反顧的決心
更冒險的是   我找的還是習慣用手推機推頭的家庭理髮師勒

不過我真的換髮型了   還真的是不計毀譽地去執行耶

年紀大了反而更敢衝了??  還是想通了??  有沒有受誰的影響??
這些問題本週Always是阿之Q&A list中的前幾名

好在大家都還算照顧  對於阿之的改變是正面鼓勵多於戲謔 
也讓我這個愛裝堅強又愛面子的人多了點自信

這兩個月內  自己改變了很多  不是刻意去轉型  而是找到了新力量的泉源
我依恃著它  成長了不少  也多了很多勇氣去嘗試新的轉變  改燮髮型  就是其中的一項大突破囉
在未來  相信我會更有勇氣去改變自己與環境  

我想謝謝妳  是妳給了這麼多的力量與勇氣
也因為有妳  我才會去想要嘗試更新的自己

當然  還有我週遭的各位朋友  有你們的鼓勵   讓我感到溫暖和關心
也才讓一向害怕失敗的自己  能更堅定地去挑戰更多的轉變

換髮型是突破的起點  阿之志不在當型男(還差點遠勒) 

只是想當個不同以往的自己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之,而立之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