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完了Jerry學長(也是我前同事)的婚禮     真是讓我心中百感交集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這可是本人"首次"參加全程的婚禮啊
 
從八點到新郎家準備開車    當公差搬東西    中午到會場當總招待    結束後還要開著新人車回家
嗯    我想這真的是我的第一次    走完婚禮的整個流程(含訂婚哦~~)
話說回來    打七年前進入職場後     參加的婚禮算算不下二三十場有了吧  
而我在婚禮中的角色    已經蒐集了有  :  客人(廢話)   幫手   公差    招待    司機    伴郎     總招待
忘了自己小時候有沒有當過花僮    如果有的話    看來除了新郎這個位置   
我在這個領域可是受過一套完整的職涯歷練啊
 
結婚真的是一件很忙的事    如果以後可以    真想找一家顧問公司全包下就算啦
看到Jerry這樣撐完全場    妹妹(新娘,前同事too....)到後來根本就是累壞了
如果有一家顧問公司    可以全場包下來    找人、提點禮儀、大小瑣事都頂下來的話
那麼婚禮那天    新郎新娘的心情一定會開心得多吧 
 
說真的結婚雖是人生大事    但我相信很多結婚的人在結婚當天    心情一定好不到哪去
感覺婚禮這個儀式    是辦給週圍的人去開心的    當然啦    如果事前有Well prepare
當天的狀況一定能順得很多    勞心勞力的狀況一定會少不少
但就我而言    除非日後討個會打理的老婆    不然依我的散漫與不耐     哪可能會有Well prepare這種違背本性的可能
在當天一定是把自己搞得不像新郎    而是累得像條狼狗一樣 
看來婚禮這麼耗費心力的工作    如果年紀再大一點才婚    那累昏在場子上的機率鐵定大增吧
難怪會有公証結婚這種玩意出現了咧 
 
話說回來    能以婚禮那樣的一種形式來受到大家的祝福    也是人生中難忘了的一份記憶
光看在這樣的效益上    也許再累都值得了吧    Jerry跟妹妹    恭禧你們即將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了
雖然你們當初打死不認兩人在交往    但我們是不會記較的一群人
雖然在我們今天才發現你們已經去過那麼多國家旅行    但我們相信是這些旅程讓你們更加堅定
總之    真的替你們開心    也很榮幸能全程參與你們的婚禮
 
我期待我在婚禮中下一個新的角色......................
呃    別亂猜    我說的是介紹人   
唯一有希望讓我當介紹人的那一對啊     你們也要好好加油啊    
期待你們也能幸福哦
 
哦對了    我還有一個感想........而且是很認真的....................那就是
本人的婚禮    絕對    絕對    不考慮在夏天舉行!!!!!!!!!!!!!!!!!!!!!!!!!!!!!!!!
真的是熱死人也    我可不想當個中暑的新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之,而立之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