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收到國中同學要結婚的訊息了, 過去這一年以來, 我的國中同學(都是男同學), 陸陸續續都結婚了。mapping了一下身邊的人結婚的紀錄, 這些都同學都是不合格的晚婚群(同學們, 對不起啦).....這一班還真奇怪, 到了這麼大的歲數還一堆不結婚......

 

但亡羊補牢猶未遲......也就這樣, 去年、今年, 一共趕了五攤(還有一攤快了....), 同學們, 你們真是相當有默契地讓我疲於奔命新竹台北兩地勞苦地趕攤啊.....不過, 時間的早晚不是問題, 看到你們都有了歸宿(呃, 用在男生身上好像怪怪的....) 總是件讓人感動的事。

 

咱們班在三四年前有一攤結婚潮, 還有一群是很低調地結了婚都不吭聲的。去年和今年看來又是一波的延續, 那剩下來的呢? 我不知道......幸好這個比例是少數啊......否則咱們班的不孝份子不也太多了點啊。即將要結婚的培兄, 還記得多年前, 亮偉剛結婚後, 才幫我們辦了一次聯誼。在那之後, 當初參加聯誼的份子如今陸續都結婚了, 老實說我也忘了當初事隔今日幾年了? 今昔差別如此之大, 才讓人驚覺時間已走得如此之匆匆...

 

很高興五月又有一次現成的同學會(尤其是不用班長我起約的我最愛....), 雖然照例單刀赴會, 照例會喚起各位同學的愛心(關心獨居老人....) 但是那熱熱鬧鬧的問侯和此起彼落的質疑(討論?), 卻總是格外令人溫暖....

 

原來時間過得麼快.....總在這樣的時節, 有了這樣的感覺

 

PS. 國中同學們, 這麼寫不表示那天你們可以肆無忌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之,而立之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