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在以一吐壞事 毀了一套BOSS西裝跟Jeff的Corolla做為衰到有剩的四月的結尾後 好像要轉好運了

可憐的四月 先別說心情老是無來由地憂鬱 過年買的錶一直未到貨 歡樂聚餐後還收到6700的房屋稅單
加上王建民四月吃了兩場敗投 一堆有的沒的鳥事多到不勝枚舉 就連股票下錯單高買低賣的虧本事也有一兩件
如果記憶力夠好 還真想比對一下去年是不是也是這麼鳥的一個春天

為什麼說五月可能會轉運呢? 否極泰來總聽過吧?

四月底因血拼症發作 狂刷猛花兼一堆交際應酬過後 總算鼓起勇氣去結算這些驚人的支出
也順便結算一下今年的所得稅(我可是愛台灣的好國民啊)...........

就在我閉起眼睛 自我心理建設數分鐘 終於鼓起勇氣要去看報稅軟體的結算數字時........
天啊 奇蹟發生了 原以為是另一筆驚人支出的稅款 竟然......只要繳3000不到
我的眼角竟泛出了淚光

是洋蔥...是飯裡加了洋蔥? 還是我又想起了無緣的往事呢...?

(不過當時的OS是 : X的咧!! 原來老子去年的所得那麼少喔??)

媽 兒子終於不用去賣身還卡債了 股票還是可以讓它住套房 基金也不用認賠贖回了

好在自己雖然揮霍無度 卻仍保有規劃重要的支出的好習慣 年初早就攢下一筆要繳稅的錢.......
現在 它應該去它該去的地方了...... BR4.... 101..... Breeze? 啊不不不........還是先去中國信託好了

看!! 這個故事 不就正是否極泰來四個字的最適詮譯嗎?

Anyway, 比起鳥事一籮筐的Black April , 五月至少出現了一件好事不是嗎?

也許明天買彩券就會中獎 也許明天股票一堆漲停板 也許人生的最愛就要出現了??

突然間 Everyday is sunny day Everything looks so beautiful ..........
中共不再打壓台灣 阿扁腦袋變清楚 核武全部消失 世界就要和平...........

我的人生會這麼順下去嗎?? 會才有鬼咧..........

後記 : 其實只是想提醒自己 壞運走多了 還是會有一件好事啦

哪怕只有這件......日子還是要過 飯還是要吃 肥還是要減 人生還是要認命 這些都還是不會有所改變的啦
不過寫這些文字時 我發誓真的沒喀藥 真的沒喝醉 還有......真的沒有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之,而立之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